close


頂好小吃坐落在北埔老街慈天宮的對面,
聽身為竹東人的老婆說,他們家小時候常常會到這間老店吃飯,
雖然我也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,但是從來沒想過要照相寫個食記,
這次既然出來玩,相機也帶著來了,就把它給記錄起來吧!

這是間老店。


用餐時間座位大概都是維持七八分滿的客人吧!


菜單和價目表,小菜則是到外面夾。


上菜,我點的是榨菜肉絲麵。


老婆幫我夾起來照一張。


小菜,海帶、豆乾、滷蛋、滷大腸、豬頭肉。


老婆點的是牛肉湯麵。


我們這一桌。


還是我的榨菜肉絲麵。


清空囉!



我承認我很不會寫食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